koobee酷比手机官方论坛

gaobo1
发表于 2018-07-18

三伏天最佳的处理方式不就应该是撒点孜然嘛

623 121

入伏,高温“烤验”已上线!从今开始,全国各地开启 “蒸烤模式”,三伏天最佳的处理方式不就应该是撒点孜然嘛!


北方人向来对“过节”这件事儿十分严格,别管过什么节,吃饺子就对了!

没错,立冬吃饺子,立夏吃饺子,入伏还是饺子!关于伏天儿,有句俚语叫做“头伏饺子二伏面,三伏烙饼摊鸡蛋。”怪不得听到前面楼哒哒哒哒,后面楼哒哒哒哒,都在剁馅儿…


但冬至吃饺子是怕冻掉耳朵,入伏吃饺子,是防止热掉耳朵?喝点祛暑降温的绿豆汤应该会更好吧?

没吃的抓紧吃,入伏天热,最好吃点羊肉馅的,特上火那种,伏天就要火上浇油。


话说气温和脾气是成正比的,天儿一热就容易暴躁,一暴躁就爱出幺蛾子。这不,16日在南京,一对婆媳报警称家中男主人方某在她俩面前跳河了。接到报警后,民警打捞无果,附近群众只好将现场一只据说是导致方某受惊跳河的大鹅抓走送往派出所!婆媳回家后发现,方某正翘着二郎腿看电视。


据他描述,当时因为实在无法忍受妻子和妈妈因换不换空调这样的琐事争吵,就借着大鹅经过的时机赌气跳河,但其实自己水性很好,潜泳到远一点的地方上岸了…


合着是为了一空调上演了场“逗鹅冤”呗,怎么了?鹅要坐牢吗?爱鹅人士表示强烈谴责!


大鹅:mmp 红掌拨清波,还得我背锅。那天本来很开心的,居然被个两脚兽碰瓷儿了!……怎么说,赔偿多少吧,少了我就不走了!


不过,在最能整出世界级笑谈的日本人面前,大鹅背锅实在算不上什么奇葩事儿。


各位有眼福了,又一名日本女歌手被迫下海!

在伏天,不下雨是一场灾难,下雨也可能是场灾难……


最近的北京的大雨来得突然,许多小伙伴防不胜防。上班都想打个车,出租车和网约车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的窘态,于是,不仅仅在北京,不少暴雨天的地方都流行起叫货拉拉出行的浪潮,一夜之间网络段子手都活跃起来,忙着pick货拉拉去了。


然而,一个好的故事总是跌宕起伏的,就在昨天下午雨下的正嗨的时候,货拉拉官方发文,决定制止这样的事件发生!他们声明,货拉拉是一家同城货运平台,按照相关运输法规规定,货运应该和客运分开,所以平台的车辆是不能接纳客运订单的(在副驾驶位随货物跟车除外)。




货拉拉:我们不接人!只接货!以后打不到车的不要再来找我们了!!


大雨天的,拉什么不是拉啊。不过~划重点:货车禁止载人(在副驾驶位随货物跟车除外),这是告诉大家快钻漏洞啊,那我背个包就算随货搭乘了吧?也就是说把背包放后面,自己做副驾驶就行了呗。


或者,记住了,以后先把自己打包好再喊货拉拉……再不济,就算货拉拉真不能用了,挖掘机了解下,不怕水深,能同时运送十多个!


今天早晨上班路上又是下雨,听滴滴师傅抱怨了一路。


他说现在干够了司机,受够了乘客,想转转行,于是我把我们部门的招聘海报发给他了。


真的干什么工作都不容易啊,知识的力量是伟大的!如今遍地开花的企业文化模式:伪国学+伪佛教+成功学鸡汤+真传销洗脑+虐待式拓展训练,堪称文盲管理层的最爱,一旦遭遇了这个,光入职训练就够要人半条小命了


杭州一公司组织入职员工拓展训练。第一天站军姿、走正步,第二天做300个圆木深蹲,因未完成,被罚每人100个俯卧撑,抬圆木绕场10圈...结果,参与训练的38人中11人先后被确诊为横纹肌溶解综合征。


这是啥?海豹突击队入职考试?


留下来的27人进行第二阶段,还要再淘汰一批,公司会给予两到三个死亡名额,从死亡小组里爬出来的,才是公司真正想要的人,才可以留下来,月薪1500?话说这公司第三天是不是要打靶、第四天训练丢手雷、第五天炸碉堡,第六天组队吃鸡了。


搞得跟畸形传销似的,全套训练一个月下来,手刃全公司管理层问题不大。


估计下面这位小偷,想把全天下卖彩票的人都干掉..南昌一家彩票店被盗,店里1700多元现金和面值4000块的彩票被洗劫一空。当天下午,嫌疑人涂某被抓获。涂某表示:“刮了450块钱,今天上午刮了一个小时,刮得累得要死。”“亏大了。”




瞧见没,谁说彩票是骗局?刮完一个彩票站,居然刮出了450元之巨的大奖!谁在说彩票是智商税我就跟你急!


兄弟,你的牺牲很有意义,打醒了我一夜暴富的梦,原来我始终不中奖并不是自己运气的问题,应该和智商有关,再多的我就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旅行梦想 发表于 2018-7-18 11: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饺子,吃饺子是什么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dcLuoChen 发表于 2018-7-18 11: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也要元气满满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猫咪88 发表于 2018-7-18 11: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戴内裤的是认真的吗,我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560733 发表于 2018-7-18 12: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450元和4000元应该选哪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圣西罗王子 发表于 2018-7-18 17: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明来过,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yary酱 发表于 2018-7-18 17: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需要的男朋友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MWEA 发表于 2018-7-18 18: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好贴,为你打CA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yjmtk24577 发表于 2018-7-18 18: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这个错别字多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里海怪物 发表于 2018-7-18 19: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楼主把灯都爆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成为酷粉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

© 2009-2018 深圳酷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1-20160038 粤ICP备14034770号
GMT+8, 2018-8-20 05: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